close

pic212815_md.jpg  

大概是因為都不做正事之故,遭到天譴。但總之中文規則在此http://www.megaupload.com/?d=82EIPLPE

唉,實在不應該在這個時機還做這些事阿!但既然翻都翻了那就騙騙文章數分享一下好啦~總之The Pillars of the Earth一般稱為"聖殿春秋",是有個故事背景的,但在下沒看過不敢裝懂,有興趣自行GOOGLE一下就是了。總之這是個蓋房子的遊戲,但實際上的行動大約是拿拿資源用工匠換點分數,不管你蓋或不蓋教堂總之六回合後就一定蓋好了~教堂本體只是個倒數計時器而已~

這是款2006年的遊戲,目前在BGG排名112,算是個中度偏輕度的策略遊戲,總之又是個放人行動的遊戲(又是個蓋教堂的遊戲,跟TROYES一樣)。他的遊戲機制其實沒啥特色,整體也是清清淡淡的,說不上有甚麼互卡嘴砲,但是他最棒的一點就是東西非常非常精美。這也是為什麼在下要翻譯此遊戲的原因。

沒空拍照,拿些BGG的照片來看看

pic186715_md.jpgpic618336.jpgpic204725_md.jpgpic538498_md.jpg  

看實物的感覺更棒,最重要的是東西都蠻有份量的,小方塊跟建築工指示物都不小,拿起來手感很好。相反的,圖板倒是沒有很大,就圖板、卡片與上面的指示物而言比例非常的棒。不會過度擁擠也不會太鬆散,總之就是一個視覺享受的遊戲阿!

實在是不應該在花時間東摸西摸了,因此這款遊戲在下就不特別說明了,有興趣自己GOOGLE,畢竟是2006年的遊戲了,很多介紹~ 以下是在下翻譯的成果,隨意看看(這遊戲的原版說明書做的很不錯,美工文字都恰恰好,翻得很快!不過遊戲範例就略差了,舉例能力有待加強阿)

02.JPG03.JPG06.JPG08.JPG  

同樣的,,免空壞掉請通知在下,侵權也請通知在下,如果嫌圖不夠美或有錯字就...拿枝紅筆圈起來就是了,在下懶得改了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sano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