廢話不多說

規則下載 http://www.megaupload.com/?d=Z8F9EN93 

內容文字大小甚麼的都跟之前的SHIPYARD中文規則差不多

若有興趣,SHIPYARD中文規則在這 http://www.megaupload.com/?d=N1NW2Y73 不知道還能不能下載

同樣的,因為是不專業規則翻譯,所以

免空壞掉請通知在下,侵權也請通知在下,如果嫌圖不夠美或有錯字就...拿枝紅筆圈起來就是了,在下懶得改了...

規則的部分,在下的文字可能略有辭不達意的狀況,但參考遊戲範例應該可以了解整體流程才是。

以下是部分內容圖片

VINHOS-ch01.JPG

VINHOS-ch02.JPGVINHOS-ch03.JPGVINHOS-ch06.JPGVINHOS-ch14.jpgVINHOS-ch16.JPG  

隨意看看囉。

接下來是一點遊戲的小建議。

第一次進行遊戲:

地區、莊園、葡萄園都是指各別不同的東西。

注意葡萄園的放置方式,不可在單一購買行動中購買同一個地區的葡萄園。同一莊園第二個葡萄園在購買時不會提供你額外的好處,但生產可以加2。

酒的生產價值與經濟價值是兩回事,在遊戲中,價值會有兩種符號,正方型的是生產價值,圓形的是經濟價值。

品酒會的動作較多,請一一確認。

進行了幾次遊戲:

有釀酒廠請記得加入釀酒者,生產價值差異很大。

越早把你的葡萄園買齊越好,理想狀況是高低價紅白酒各二。低價的酒趕緊拿去用於額外行動。

壞年的B經理人需求很低,而B經理人的額外行動很不錯,值得趁壞年進品酒會。

錢很重要,隨時保持身上至少有一兩千元方便行動。

謹慎選擇品酒會意放在哪格,錢、品酒專家與兩分品酒分與未來行動關係很大。

最好價值3、4、5的葡萄園都有,有不錯的品酒專家時,贈送兩張品酒專家的地區葡萄園是首選。

最理想能在第一回合產出多個酒,第二回合的第一行動步驟進品酒會,並放置酒桶在經理人區;如此

一來,第二回合第二行動步驟將可以使用一次額外行動,這是很大的優勢。

進行了多場遊戲:

請告訴在下該怎麼玩...目前在下是三連敗中,應該說是三連最後一名中...

 

總之,因為這遊戲小細節頗多,需要多玩幾次熟悉,但還是相當不錯的一款遊戲。

雖然價錢不太親民... 如果身邊有人"恰好"有這遊戲,玩玩應該是蠻有趣的(有沒有這麼剛好...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sano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5) 人氣()